Sunday, July 3, 2011

Garden of the Gods @ Colorado Springs


到了Colorado Springs的第一站,先來參觀距離市中心車程15分鐘的Garden of the Gods,眾神的花園 (非常酷的名字 XD)。是個挺不賴的一個景點,公園內有非常巨大的紅色岩塊們,在一片平坦的地形上形成相當特殊的景象。

Garden of the Gods附近有個遊客中心,遊客中心可以拿取免費的導覽地圖,由和藹可親的老太太志工講解遊園重點。也可以先在裡頭參觀這個區域的形成原因和許多歷史小故事,牆上還掛著許多古早的攝影作品。還有些相關簡介電影可以欣賞,可惜我們一行三人為了要趕傍晚會議的Session,只好匆匆離開遊客中心前往Garden of the Gods了 XD

從遊客中心遠眺Garden of the Gods



死觀光客們到定點一定要先來拍個照 XD

熊熊發現這時候我會議用的名牌還沒拿下來 XD



這次新認識的朋友,多虧他很阿沙力地載我們出來玩~



今天的主角就是這堆紅色的石頭們。



  • 園區其實不大,而且每隔一小段路就有停車場。走近這些紅色岩塊,才發現我的鏡頭沒有辦法容納整片岩壁 Orz




所以只好多拍拍人像 XD



第一次看到這麼火紅的岩塊,挺有趣的。



藍天被岩壁夾出ㄧ道V字形。



由於這裡岩石和地形相當特殊,是不少攀岩人士的最愛。看他爬那麼高看著看著腿都有點軟了 XD



不過腿軟歸腿軟,輸人不輸陣,我也來熱血一下。



看這尖聳的岩塊,真的很壯觀。



配上這湛藍的天實在是太讚了。



遇到在一旁哭鬧的小鬼,看到我的鏡頭反而不哭了。



這是傳說中的經典角度,不過我拍得不怎麼經典 = =



從這裡可以遠眺Pikes Peak



路旁的小小山。



今天的藍天真是太令人心曠神怡了~



遠方有白雪覆蓋的山頭就是傳說中的Pikes Peak



跟這片美不勝收的美景合影


接著前去看Twin Rocks,需要爬一小段山路,不過非常值得。



登上至高點俯瞰美景,煩惱全拋在腦後了。



是誰在天空怎麼挖了這麼大一個洞?



傳說中的Twin Rocks,可惜石頭太大我的鏡頭焦段太長沒辦法好好拍下全景。


雞冠頭石 (好吧這是我亂取的 XD)



結束了這半天的遊玩行程,回去會場準備聽接下來的Session XD

真是一趟愉快的旅程 :D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